完全重度使用的一周感受,為什么這么說呢/
我大概每天佩戴的時間10-18個小時,有時右耳有時左耳,睡覺就是雙耳,耳機很小巧心,佩戴方便也很舒服,附送的三個耳機圈,我比較稀飯不帶菱角的耳機圈,相對更舒服,而新機帶的耳機圈帶久了耳朵有點累,有點疼痛感不知道為啥!
耳機功能真的很強,這個必須贊,特別是耳機的觸控反饋以及靈敏度都很高,個人比較喜歡使用bixby,設(shè)置的左右耳都是bixby健,非常實用。
耳機的音質(zhì)總體上來說還可以吧,如果有降噪就更完美了,至于環(huán)境音個人目前還沒有使用,打開試了兩三次,感覺沒有太多的驚喜吧!
耳機電池時間也挺好的,時間也比較就,沒有具體精準(zhǔn)的測試,不過耳機盒的充電時間真的要很久不是快充,雖說手機可以反向無線充,頭天忘記充電,一定會有的狀況就是趕著出門耳機盒卻一直沒充滿....
耳機鏈接手機非常的快,打開耳機盒基本上在5秒左右就可以鏈接上,很快的
耳機盒很小巧,特意買了一個硅膠套,掛在褲子上很時尚的感覺,嘿嘿
優(yōu)點以上///
缺點:耳機時間帶久了耳朵會有疼痛感,雖說很貼合耳朵,不會掉。
耳機在切換應(yīng)用的時候會斷線,不知道為啥,在視頻的時候假如你切換應(yīng)用不是應(yīng)用視頻的那種,耳機就斷線了,視頻就只能外放,想在連接上就只能掛斷視頻重新開了,這個就有點不爽...
耳機鏈接的距離,這個是是5.0的對吧,實際距離很差,兩個隔板到三個實際距離也就3米左右,耳機就會斷信號間間斷斷的到最后是直接斷掉。雖說鏈接很快,可是這個距離....還沒有我的頭戴Fiil的距離遠呢!
個人使用體驗感受///



我大概每天佩戴的時間10-18個小時,有時右耳有時左耳,睡覺就是雙耳,耳機很小巧心,佩戴方便也很舒服,附送的三個耳機圈,我比較稀飯不帶菱角的耳機圈,相對更舒服,而新機帶的耳機圈帶久了耳朵有點累,有點疼痛感不知道為啥!
耳機功能真的很強,這個必須贊,特別是耳機的觸控反饋以及靈敏度都很高,個人比較喜歡使用bixby,設(shè)置的左右耳都是bixby健,非常實用。
耳機的音質(zhì)總體上來說還可以吧,如果有降噪就更完美了,至于環(huán)境音個人目前還沒有使用,打開試了兩三次,感覺沒有太多的驚喜吧!
耳機電池時間也挺好的,時間也比較就,沒有具體精準(zhǔn)的測試,不過耳機盒的充電時間真的要很久不是快充,雖說手機可以反向無線充,頭天忘記充電,一定會有的狀況就是趕著出門耳機盒卻一直沒充滿....
耳機鏈接手機非常的快,打開耳機盒基本上在5秒左右就可以鏈接上,很快的
耳機盒很小巧,特意買了一個硅膠套,掛在褲子上很時尚的感覺,嘿嘿
優(yōu)點以上///
缺點:耳機時間帶久了耳朵會有疼痛感,雖說很貼合耳朵,不會掉。
耳機在切換應(yīng)用的時候會斷線,不知道為啥,在視頻的時候假如你切換應(yīng)用不是應(yīng)用視頻的那種,耳機就斷線了,視頻就只能外放,想在連接上就只能掛斷視頻重新開了,這個就有點不爽...
耳機鏈接的距離,這個是是5.0的對吧,實際距離很差,兩個隔板到三個實際距離也就3米左右,耳機就會斷信號間間斷斷的到最后是直接斷掉。雖說鏈接很快,可是這個距離....還沒有我的頭戴Fiil的距離遠呢!
個人使用體驗感受///






